驚!餐廳吊扇「跳樓」 陸女吃飯被扇葉削掉臉血流滿地

▲用餐驚魂,吊扇脫離天花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這種熱天,就算不吹冷氣也一定會開電扇,卻有一位女子在餐廳用餐時,吊扇忽然從天而降,砸中了餐桌,而仍在旋轉的扇葉無情地削掉她的臉頰,不僅差點毀容,現場也血流滿地。

根據陸媒報導,這間沒有裝空調的餐廳位於中國大陸廣東省的肇慶端州,案發時間在20日傍晚6時許,當時天花板上的吊扇突然從天而降,砸在飯桌上,風扇葉削中一名女食客,導致其血流不止、臉部破相。案發後,那間餐廳已經將天花板跟吊扇修理完畢。

餐廳內的工作人員對此表示,一切都是裝修惹得禍,去年裝修時,採用的金屬掛鉤是很脆的鐵絲,事發前已發現風扇有異響,但當時並未引起餐廳重視,直到案發後,他們才加強固定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