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准你戳朕的腳?胖貓開關被啟動 上演「這不是肯德基」

▲大膽人類!你是認真的嗎!你在戳我的肉球嗎!(圖/翻攝自Imgu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的肉球一直都是一塊禁地,軟軟的就像棉花糖一樣好捏,也因此對貓奴們而言,就算有可能被抓花臉還是要冒這個險!國外有個貓奴就是如此不怕死,趁著家中喵皇躺在地上休息時,趁機把手指戳進貓咪的後腳肉球中,沒想到居然引起聖上「起乩」亂舞,畫面十分好笑。

影片中可見到,白貓原本優閒地躺著,因為太過舒服,連後腳被抬起也沒有反應。直到主人把手指插進貓皇腳掌,聖上這才驚覺「大事不妙!被敵軍入侵了!」只見牠先跳了起來,一臉不可置信地張嘴看著貓奴,當機幾秒後決定開始「驅魔儀式」,發狂似地在地上亂扭,一下左一下右不停亂抓,「唉唷我的肉球業障重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嗎?受死吧貓奴,看我的「驅魔儀式」!

網友紛紛大笑表示,「是不是按到了重製按鈕?」、「貓咪驅動程式已經被刪除」、「你惹到惡魔了!人類!」、「這貓奴晚上睡覺最好記得鎖門!」、「正在重新開機,請等待系統重製。」 

Today is my cake day! I present to you, my most favorite gif

關鍵字: 喵星人起乩貓奴聖上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