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母刺死家暴父 孝子應訊後悔落淚:對不起爸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高樹鄉27歲的陳姓男子因不忍母親長期受父親家暴,昨日(24日)清晨4時許失控以利剪刺向父親頸部,導致大量失血死亡。陳男在警局應訊時坦承弒父,直言很後悔自己太衝動,「對不起爸爸。」不過,陳阿嬤事發之後也到警局哭著下跪,希望警方救救她的孫子。

▲陳男應訊時後悔落淚,「對不起爸爸。」(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調查,27歲的陳男退伍後在家幫忙經營羊肉爐店,但由於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24日凌晨4時許辱罵對方「討客兄」,雙方因此發生口角,甚至還要將人趕出家門,他與弟弟看不下去上前理論,卻演變成更加激烈的互毆。

陳男一氣之下以煙灰缸敲擊父親頭部,接著又拿起利剪朝頸部猛刺,導致頸動脈破裂、大量失血死亡。陳男行凶之後呆坐在一旁,回過神來才趕緊叫弟弟打電話報警,被帶回警局時難過落淚坦承動手弒父,也為自己一時衝動的行為感到後悔,「對不起爸爸。」

▲▼陳阿嬤到警局下跪替孫子求情,希望警方能救救她的乖孫。

消息除開之後,附近的鄰居都驚訝直言,陳男經常幫母親做生意到半夜,非常乖巧又孝順,雖然大家曾勸過陳父不要打老婆,但都沒有效果,沒想到卻變成這樣的悲劇。

陳阿嬤接獲通知後與二姑急著跑到警局,哭著下跪替孫子求情,「媳婦和孫子都很乖,我要救我的好媳婦和乖孫。」、「拜託救救我的孫子!」陳母也表示,如果不是有兒子一路陪著,她根本無法度過這樣的生活,希望法官能從輕量刑。警方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罪移送地檢署,24日晚間屏東地院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