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堆人茶飲店前狂問「可給我發票嗎」 原來為了玖壹壹

▲一名男子不斷跟別人要發票,原來他為了看演唱會,是玖壹壹的忠實粉絲。(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最近在台南手搖茶飲店前,經常出現一堆人跟顧客開口要發票,看起來又不像是公益團體在勸募發票。記者好奇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他們是要看人氣天團玖壹壹的演唱會。

「可以跟你要發票嗎,謝謝你。」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只要看到民眾買完飲料,就立刻上前要發票,讓人懷疑他究竟想幹嘛?男子被記者問時表示,這些發票金額應該有500、600元,因他想參加飲料店舉辦的公益演唱會,「我很喜歡玖壹壹」。

知名連鎖茶飲自籌資金,8月12日在台南成大校區辦演唱會,卡司除玖壹壹,還有謝和弦、李佳薇、魏如昀等人,只要民眾在全台門市、從台中到屏東共371家店面消費,集滿2000元發票即可兌換一張門票;24日在台南、高雄推出限量5000張門票,換完為止。這些發票在律師見證下,得獎金額將全數捐給台南社會局。

▲▼知名連鎖茶飲舉辦公益演唱會,只要民眾收集超過2000元的發票就能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