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正義哥霸氣譙違停三字經、有錢沒腦 挨告公然侮辱

▲陳男勸違停的謝姓駕駛移車,卻因一時氣憤罵出三字經,最後吃上公然侮辱的官司。(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28歲的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西屯區西屯路時,發現一輛紅色自小客車違停,先是長按喇叭接著停下來與31歲的謝姓駕駛理論,沒想到雙方越講火氣越大,他一氣之下罵出三字經,還將影片PO上網卻遭提告公然侮辱。陳男事後坦言自己當時口氣差,但他的阿公就是為閃違停才會往生,所以才會積極勸人。

28歲的陳男本月4日騎車行經台中西屯區西屯路,發現黃昏市場附近一輛紅色轎車違停,導致後面塞車,加上當時又是下班尖峰時刻,於是他先長按喇叭提醒,接著再騎到車子旁邊與31歲的謝姓駕駛理論,要對方看看後照鏡注意一下後面已經塞車。

▲▼陳男坦言自己當下口氣較差,但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改變做法。

謝姓駕駛原本打算移車,陳男卻突然朝他罵起三字經,質疑他是否有駕照、有錢買車沒錢修理自己的頭腦等,雙方在路邊爆發激烈爭執。陳男事後將影片PO上網,沒想到反被網友批評,又被截取影片畫面提告公然侮辱,於是緊急將影片撤下。

擔任建築工程師的陳姓騎士坦言,他的阿公就是為了閃違停的車才會往生,加上曾當過義消,所以平時看到駕駛違規停車就會出言勸阻,該起事件當下自己口氣確實比較差。由於謝男堅持提告,加上陳男多次傳喚都未到案說明,警方日前已依公然侮辱罪函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