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一班相隔8年合體! 「有點微妙又欣慰」逼哭粉絲

▲星光四少相隔8年合體啦!(圖/翻攝自潘裕文、許仁杰、林宥嘉、周定緯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是全台觀眾熱烈關注的歌唱選秀節目之一,從第一代《星光》脫穎而出的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被封為「星光四少」。而四人相隔8年後,即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星光傳奇演唱會」,24日眾人練唱照片曝光,4人緊靠在一起的畫面,令歌迷淚喊「星光四少合體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左起)、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一起合照令粉絲淚喊「好懷念!」(圖/翻攝自潘裕文、許仁杰、林宥嘉、周定緯臉書)

►「星光一班」9年了...好久不見的星光幫現在都在哪呢?

►賈靜雯感謝「小保鑣」照顧咘咘 牽修杰楷約會看五月天

「星光四少」眾人有默契戴上帽子,周定緯鴨舌帽配黑T恤,小眼半瞇扮可愛;許仁杰電眼加上笑開嘴巴、潘裕文靦腆微笑,林宥嘉則是漁夫帽加圓框復古眼鏡,四人為了30日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齊聚在練團室練唱。網友看到四少合體直說:「很值得放聲尖叫」,許多星光迷紛紛出現留言「你們是我的少女時代」、「我們的青春」、「這個組合太讓人羨慕了」,還有人跪求彩排開放直播。

▲星光四少為30日的演出加緊練習中。(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事實上,「星光四少」2008年出道一年後曾到馬來西亞開唱,當時連唱3小時並演唱33首歌曲,掀起當地傳媒關注。這次睽違8年後,四少再度合體,令台灣歌迷相當羨慕。許仁杰PO文幫林宥嘉打歌,感性PO文:「都忘記上一次這個一起的畫面是多久了,應該有一世紀,很開心每一個人都還好好的,有點微妙又欣慰的感覺」,有人趁合體照曝光敲碗台灣加場,四人專注練唱的神情,掀起歌迷熱烈迴響。

▲4人難得重聚演出,網友敲碗「想看台北場!」(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