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感謝「小保鑣」照顧咘咘 牽修杰楷約會看五月天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五月天睽違4年推出第9張專輯《自傳》,並一連在23、24日這天於南港C3舉辦「Just Rock It 2016」舉辦戶外演唱會,吸引了上萬名歌迷參加,還有不少藝人到場,賈靜雯就趁著老公修杰楷休假,一起去享受音樂和難得的約會時刻。

▲賈靜雯的姪子幫忙照顧咘咘,儼然是小保鑣。(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24日和修杰楷一塊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她在臉書PO出夫妻朗甜蜜的「大頭合照」,謝謝好朋友送她演唱會的票,讓她能揪老公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並感謝媽媽跟姪兒幫忙照顧咘咘,讓夫妻倆能放心出門約會、度過兩人世界。

▲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聽演唱會,享受兩人獨處的休閒時光。(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此外,賈靜雯也秀出姪子迪寶幫忙照顧咘咘的照片;迪寶是弟弟衛斯理跟弟媳朱芯儀的長子、目前4歲,平常在家就很會幫忙安撫3個月大的弟弟「樂樂」,個性貼心乖巧,照片中的他坐在地上,把咘咘護著抱在懷裡,十足的小哥哥模樣,讓網友笑稱「貼身保鑣」、「好可愛的小盆(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