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一半餐廳沉了..越南水上餐廳沉沒 300人落水釀2死

▲越南水上餐廳沉沒。(圖/翻攝自《VN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南部寧順省(Ninh Thuan)榮海灣(Vinh Hy Bay)一間木造水上餐廳23日突然沉沒,當時餐廳內有約300人正在用餐,許多人來不及逃生而落入水中,遭成2人因此死亡。

據《VN Express》報導,事發地點是一間木造水上餐廳,整座餐廳依靠塑膠浮筒漂浮在水上,占地約450坪大,當天上午10點左右,店內有約300名觀光客正在用餐,其中也有不少兒童,沒想到眾人吃飯吃到一半,餐廳因為不明原因忽然沉入2.5公尺深的水中,雖然附近民眾和漁夫見狀立即上前幫忙搶救,但仍造成2人不幸罹難,另外有多人受傷。

一名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大部分人都逃到餐廳的鐵製屋頂上避難,有人丟出許多救生衣給困在水裡的人,但數量遠遠不夠」,另一位目擊者則說,「當時大家都盡量先救婦孺和小孩」。

當地官員陳文南(Tran Van Nam,音譯)說,目前已經召開一場相關會議,勘驗事故原因,並確認死者身分。目前當地警方還在調查海上餐廳沉沒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