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壽山巖繪畫比賽頒獎 480位得獎與佛結緣

▲許多家長帶著全家大小來參與頒獎盛會,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北健有線電視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與佛結緣」從繪畫開始。桃園市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以「廟宇寫生.與佛結緣」為主題,配合2016桃園觀音菩薩文化節,首度舉辦親子繪畫比賽, 24日於該寺3樓禮堂舉行頒獎典禮,現場展示480幅得獎畫作。

壽山巖觀音寺董事長林明騰表示,得獎的畫作主題都非常豐富,有的畫建築外觀、有的畫古蹟景點,還有小朋友從信仰層面發揮創意,希望透過親子繪畫比賽,提升孩子們的藝術涵養、認識重要歷史資產並增進親子互動,也藉此傳承壽山巖最具特色的在地宗教文化。

承辦此一活動的北健有線電視董事長陳煥鵬表示,北健身為在地媒體,承辦這場藝術與在地文化結合的親子繪畫活動,勢必發揮地方媒體專業,除了全程的影像紀錄之外,還架設轉播台現場實況頒獎典禮,為小朋友記錄每個難忘的頒獎畫面,並自8/6下午4:30起,於北健CH03公用頻道每天播出,讓所有觀眾一起為得獎小朋友喝采,共享榮耀與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