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遼寧觀光團罹難者 25日下午1點公祭

▲交通部次長范植谷說,遼寧觀光團罹難者25日下午1點公祭。(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原訂24日下午進行遼寧觀光團罹難者遺體火化、家屬看事故事車的安排,因有關理賠以及後續相關事宜,尚未有共識,臨時取消。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24日下午表示,罹難者遺體火化及理賠,相關單位將盡最大的努力,並在25日上午舉辦兩場法會,下午1點正式公祭,肇事原因仍由桃園地檢署調查中。

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24日下午再度到中壢殯儀館,弔唁0719遼寧觀光團罹難者,並針對相關單位處理後續理賠等情事的進度說明。范植谷表示,應家屬要求,本來安排24日下午2點要到國道公路警察局,去看暫放在該局第一隊的事故車,因陸方家屬在討論有關理賠以及後續相關事情,未有共識而先取消。

而有關罹難者的理賠跟火化事宜,目前仍積極進行中。火化部份,迄24日下午已獲多位家屬同意。至於理賠金部份,旅行公會跟家屬正做多方面的溝通,這中間包括保險公司,還有相關理賠律師都參與。

范植谷也表示,25日上午舉辦的法會分為兩場,第一場是比較偏向佛教儀式,第二場比較偏向基督教追思會;同日上午火化陸籍六具罹難者。正式的公祭,於下午1點,在御奠園天御廳舉行,到下午2點半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