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林心如霍建華「台北場」婚禮曝光!走低調優雅風


▲林心如霍建華「台北場」婚禮場地曝光。(圖/翻攝林心如臉書,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林思妤/台北報導

霍建華、林心如520認愛後進展神速,公開交往2個月就隨即宣布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兩人24日被陸媒直擊已到當地拍攝婚紗,好友許瑋甯也於24日飛到峇里島幫忙是伴娘裝。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接獲爆料,指霍心小倆口辦完峇里島婚禮後,隔日將立即飛回台北再辦一場,時間地點也獨家曝光。


▲許瑋甯可能當林心如伴娘。(圖/CFP、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霍心」霍建華、林心如峇里島婚禮保密到家,據了解,許多圈內好友一開始被要護照號碼等資料,卻沒被告知要去哪,直到日期快到,才從新聞上得知地點是峇里島。和林心如略有私交的陳美鳳,2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峇里島婚禮,表示沒有受到邀請,卻不小心漏了口風,「她台北場的婚禮我會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心婚禮峇里島喜帖曝光。(圖/新浪娛樂)

林心如婚禮辦得低調,身旁好友也被交代不能多說細節。但《ETtoday娛樂星光雲》詢問女方友人,對方一開始基於保護女方立場,並不願多說,只表示對於這麼好的女生,對於她即將走入婚姻表示祝福。之後才又接著說:「有2場婚禮,一場峇厘島、一場台北,但我不能去峇厘島,所以會去台北場。」

據悉,時間地點就於8月2日晚間於台北君品酒店舉辦。記者致電問君品酒店,婚宴廳負責人證實,當天唯一的婚宴場地已被預訂,一桌28,800加一成,桌數約為30桌,走尊榮優雅,又不失細緻的風格。


▲台北場婚禮將辦在君品酒店。(圖/翻攝官網)

另外,峇里島場霍建華伴郎為經紀人連俊傑,目前得知到場的賓客為《16夏》五人幫謝佳見、鄒承恩、許瑋甯,還有霍建華哥哥、阿龐、唐志中等人。但跟林心如有「40之約」的蘇有朋因工作在身不克前往;而台北場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都表示會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