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警慌張丟棄K煙 遭警眼尖識破逮回送辦

▲警方在現起發現起獲黃、吳2人丟棄的K菸。(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警備隊隊長曾東雨、公園所所長吳俊諺等人,24日凌晨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於0時5分在北區育賢街268號某電子遊藝場旁停車場內,發現有2名男子蹲於汽車旁,行跡可疑,便上前盤查,黃、吳2人見警涉嫌丟棄所吸K煙,仍被眼尖員警發現查獲,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說,當時這2名男子,見警慌張起身急欲上車,遭員警攔下制止,並在剛才2人所在位置找到遭丟棄之愷他命香菸2支,經盤查2人身分為23歲黃姓男子及23歲吳姓男子,同時員警也在汽車旁地上發現愷盤1個,黃、吳2人見行跡敗露,均坦承愷他命香菸為其所有,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黃、吳2人相約至附近KTV唱歌,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下車吸食愷菸,不料就被警方發現。經對其實施尿液檢驗,初篩結果黃、吳2人均呈安非他命及K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訊後將黃、吳2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