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螞蟻腰+蜜臀曲線大方露 半透明睡衣辣到噴鼻血

▲KIMIKO擁有窈窕身材,經常分享健身秘訣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擁有亮眼外型及窈窕身材,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她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24日曬出一張薄紗睡衣照,被陽光透射,下半身蛇腰蜜臀線條若隱若現,直叫網友大噴鼻血!

照片中,KIMIKO一手倚著窗戶,長髮撥到側邊,露肩睡衣辣秀美背,下半身曲線畢露,白色半透明的輕薄設計,讓裙襬隨風輕飄,色調柔美充滿早晨的清新。她PO文強調「睡衣很重要」,更笑問「是不是要開個『如何自拍』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32D爆乳這樣來的! 揭密和「戀睪情結」有關

►「空靈系」小安搭捷運助外國人 暖行曝光被萬人推爆!

網友紛紛求KIMIKO開課,好奇掌鏡人是誰,自嘲「邊擦鼻血邊問怎麼拍」,有人搞笑回應「這是要逼死誰啊,太銷魂的背影了」、「腰部以下太刺激啊」,眾人都被照片矇朧的美感吸引,狂讚「太性感了!看了血壓會升高!」

▲KIMIKO曬出睡衣照,腰部以下線條若隱若現超辣。(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