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了!2萬樂迷捨不得走 五月天加碼安可11首歌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23、24日在台北南港C3露天停車場開唱,雖然開場前控台發生小意外導致登台時間延誤,樂迷仍熱情不減,五月天阿信「信式幽默」笑話逗得台下笑翻,還在台上拱成員「邊吃花枝丸邊唱歌」,一連飆唱夯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離開地球表面》、《知足》,最後安曲還連出現3次、共11首歌,全場嗨翻。

▲五月天阿信在台上「信式幽默」逗得歌迷哈哈大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整場一連飆唱逾30多首歌,首首都是經典夯歌,阿信一連一往與成員對話,突發奇想「邊吃邊唱歌」,最後怪獸被塞了一顆花枝丸、唱不出來,被戲稱是「多工系統最差的成員,「信式幽默」逗得歌迷哈哈大笑,不僅如此,怪獸又被台下觀眾拱吃玉米,讓他佯裝生氣直呼:「你們出去就不要拿螢光棒,我遇到一個打一個。」

▲阿信場上告白怪獸。(圖/記者張一中攝)

場上有笑有淚,阿信更感動告白17歲那年遇到怪獸的那一天,想拉著當時的自己,「跟他說『你要小心裡面這個人,小心不要錯過他』。」因為認識了怪獸,讓他接續遇到石頭、瑪莎、冠佑。

最後,五月天加碼送上3次安可、11首歌,先送上新歌《派對動物》,讓全場歡聲如雷、跟著大字幕唱歌,阿信還在台上透露等等唱完要去K歌:「約嗎約嗎?」接著再送上《溫柔》、《突然好想你》、《OAOA》等多首金曲,最後送上《戀愛ing》圓滿畫下句點,他也笑喊:「等一下回家要小心,騎車的人小心,坐捷運的現在還不趕快滾,坐計程車的小心安全,我們後會有期。」

▲五月天加碼11首安可曲圓滿結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