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妻提離婚點怒火!狠夫勒斃妻 犯後自首:很後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24日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44歲的妻子因細故向42歲的蔡嫌提出離婚,蔡盛怒之下竟失手將妻子當場勒斃,犯行後蔡男隨即打電話向警局報案自首,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將蔡妻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24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報案,對方指稱安南區府安路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當下立即派員前往查看,警方趕到現場後蔡嫌親自出面開門,並向警方坦承「是我報的案,我失手勒死了我的老婆!」員警見到蔡妻躺臥在地,立即上前檢視生命跡象,但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

蔡男向警方供稱,最近因孩子管教問題常與妻子發生爭吵,妻子也不斷鬧離婚,24日下午,2人再次為此起激烈口角,一時憤怒難耐,便失手將妻子勒斃,「我覺得很後悔,對不起我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