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夢瑤腳開露屁股蛋拍照 網友以為代言人...銀行氣壞報警

▲女網紅沈夢瑤拍攝露骨照片,遭銀行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23歲女網紅沈夢瑤,曾獲全國平面模特大賽城市直選區冠軍,近日在光大銀行上海分行附近,拍攝一組大尺度照片,只見她穿著短熱褲露出屁股蛋,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性感指數爆表,讓網友誤會是銀行的代言人。光大銀行也急忙報案,並發出聲明澄清,指相關照片都是沈夢瑤自己拍攝,與銀行無任何關係。

微博帳號「沈夢瑤_G-cat」認證資料顯示,曾獲第8屆全國平面模特大賽城市直選區冠軍。沈夢瑤早前曾PO出一系列露底褲照片,引人遐想,被稱為「炫內褲網紅」,如今又在光大銀行上海分行擺出各種露骨姿勢拍攝,讓人誤以為她是代言人,引來許多負面言論,銀行也馬上報警處理。

光大銀行聲明中稱,「我行一直以來高度重視企業品牌形象建設,從未與沈某某開展任何形式的宣傳合作,相關照片均為當事人自行拍攝,與我行無任何關係,我行對相關虛假報導及惡意傳播行為表示嚴厲譴責,同時保留追究相關方法律責任的權利。感謝廣大客戶對我行的信任和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