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姊姊動不停!檳榔攤裡擺跑步機 網笑:品質有顧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個西施也可以健身der!桃園平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透過透明的玻璃窗,只見身穿黑色連身裙的檳榔西施不停地走動,仔細一看,赫然發現她竟然在檳榔攤裡放了台跑步機,「邊上班邊認真運動!」

目擊網友PO文忍不住笑道,「身為一個專業的檳榔西施,維持身材是一定要的!」這段長約20秒的短片,只見檳榔西施趁著沒客人的閒暇之餘,在跑步機上不停走動消耗卡路里,雙手也隨著步伐擺動增加運動強度,還抬頭望著正前方,看起來相當投入。

網友看了忍不住噴笑,「我不小心笑出來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西施也太上進了吧」、「整個檳榔攤都是我的健身房」、「很棒的構思耶,邊賺錢還能邊賺健康」、「不錯啊,櫥窗行動劇,非常吸睛」、「老闆不錯喔,品質有在顧」、「她下一步是要學怎麼邊走邊包檳榔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檳榔西施上班健走跑步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