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勾搭妓女 琳賽蘿涵失控狂PO文、自爆懷孕!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迪士尼前童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曾因吸毒、酒駕進勒戒所,演藝事業和俏麗臉蛋全部崩壞,好不容易在近期振作,卻爆出未婚夫出軌、兩人大吵,她一下子罵未婚夫偷吃妓女,一下子說自己懷孕,精神狀況令粉絲擔憂。

▲琳賽蘿涵指控俄羅斯富商男友偷吃妓女。(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G)

30歲的琳賽蘿涵24日在IG和推特瘋狂發文,先是PO出和未婚夫甜蜜的合照,表示自己和對方一樣23歲時都過得很糟糕,直到26、27歲才改變;接著貼出未婚夫在夜店玩樂的照片,寫說「哇嗚!謝謝未婚夫跟俄羅斯妓女」,怒控男方偷吃妓女而不回家;過了不久,再逼問對方到底要不要回家;隔了1個小時,又貼出先前拍戲時的懷孕劇照自爆懷孕,一連串行徑讓粉絲憂心她是不是情緒不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蘿涵控訴未婚夫跟妓女鬼混所以不回家。(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G)

事後,琳賽蘿涵把在IG上怒罵未婚夫的照片通通刪掉,但沒澄清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有網友表示「如果妳真的懷孕的話為什麼要喝酒」,也有支持她的網友安慰「不要讓任何男人傷害你,你必須堅強」、「不知道妳發生什麼事,但是妳還有上千萬的粉絲等待妳回到大銀幕,振作好嗎」。

▲琳賽蘿涵還自爆懷孕,但尚未證實這項消息。(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G)

琳賽蘿涵2015年12月和小7歲的俄羅斯商業大亨伊格(Egor Tarabasov)交往,在4月接受對方求婚,生活也變得正面向上,不料7月戀情卻急轉彎,她和男方家人一塊去度假,看見未婚夫和女子的調情簡訊後,在男方親友面前大吵,還把對方的手機丟到海裡,不過她很快地又在IG秀出閃照,證明兩人沒事,孰料和好才2週又發生爭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琳賽蘿涵在推特狂發動態,還自爆懷孕。(圖/翻攝自琳賽蘿涵推特)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