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飆唱場外擠爆樂迷 石頭:我也希望你們能進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五月天24日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辦《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第二場,主辦擔心天氣炎熱觀眾出現中暑徵兆,特地預備80台水霧機備戰,然而,五月天原表定6點開唱,舞台其中一側的LED螢幕卻疑似出問題,直到7點10分演唱會才正式開始,五月天在2萬人的歡呼下穿著筆挺西裝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23、24日連兩天在戶外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23、24日連兩天在戶外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暌違4年唱回台北,2場演唱會共吸引4萬樂迷到場共襄盛舉,雖然現場LED螢幕疑似出現問題導致開唱時間延誤,仍不減樂迷熱情,5人以中文版《Do you ever shine》帥氣登台,接著獻上《三個傻瓜》、《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讓全場激動大合唱。

演唱會於戶外露天場地舉辦,五月天24日開唱前,場外停車場更是擠滿歌迷,可以聽到「免費」的盛宴,石頭看見此景,幽默地隔空向對面停車場歌迷打招呼,「我們也很希望你們可以進來,但是場地不夠讓我們唱。」感性喊話「相信五月天很快會在回來的,你們都等這麼久,再等一下好嗎?」

▲五月天戶外開唱,場外停車場擠爆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戶外開唱,石頭特地跟場外歌迷打招呼。(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