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頂級小球震撼洗禮 吳永盛讚南韓穩定性超強

▲吳永盛此戰受南韓國家隊震撼洗禮。(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旅美小將吳永盛與其所屬NCAA第一級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24日在瓊斯杯第2戰面對亞洲頂尖強權南韓國家隊,沙加緬度州大慘遭對手「震撼教育」,最終以48比63大比分輸球,吳永盛此戰僅5分進帳。賽後他表示,「領教南韓隊投籃的高準度,特別是球員穩定性實在太強。」

首戰克服舟車勞頓與時差問題逆轉勝,吳永盛與沙加緬度州大24日瓊斯盃第2戰碰上南韓,團隊一路陷入苦戰,吳永盛雖然首次三分出手便順利命中,單節5分進帳,但隨後3節並無太多建樹,最終球隊也以15分之差不敵換血南韓國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記三分出手進球破網後,吳永盛被轉播單位捕捉到大大吐了一口氣的鏡頭,對此他賽後也透露,「昨晚首戰打得實在太糟,今天首次出手三分球就投進,自己總算鬆了口氣,可惜球隊輸球,對自己的表現仍不滿意。」

領教亞洲頂尖強權南韓隊實力,吳永盛也表示,「南韓球員的戰術與默契配合很好,加上我們在NCAA習慣進攻時間30秒的陣地戰模式,真的不適應打這麼快的節奏。」

面對南韓國家隊震撼洗禮,吳永盛表示,「南韓球員的投籃把握度很高,目前我們的團隊還沒有如此優秀的穩定性。」

▲吳永盛面對南韓單場僅拿5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