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黨產條例追殺合法政黨 洪秀柱痛批民進黨:令人不齒

▲洪秀柱對於民進黨的手法感到遺憾、痛心。(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25日將繼續討論《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4日出席活動談到此事時不住批評,民進黨用非法手段讓黨產條例屢次在立法院闖關,完全是在追殺合法政黨,相當不齒也令人遺憾,但國民黨不會因此被輕易打倒。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持續延燒,繼上周立法院臨時會進行朝野協商後,預計會在25日進行逐條表決。對此,洪秀柱痛批,國民黨護憲不護黨,但民政黨以非法的手段、假借不當黨產追殺合法政黨,來對合法政黨進行追殺,相當遺憾、痛心,「這是讓台灣民主倒退的做法」。

但談到如果黨產條例25日通過,洪秀柱表示,國民黨會堅強去面對,該做什麼就繼續做,只要是對的事情就會堅持,國民黨也不會輕易就被這樣的方式打倒。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