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車載夫遺體遊阿拉斯加 途中罐頭廠加冰塊「保鮮」

▲女子開車載亡夫遺體遊阿拉斯加,途中不忘加冰「保鮮」。(圖/翻攝自KTUU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婦人開車載著丈夫的遺體遊玩阿拉斯加,途中還停靠多間罐頭工廠,利用冰塊為屍體「保鮮」。凱奇坎市(Ketchikan)警長班加德(Alan Bengaard)指出,婦人的丈夫是自然死亡,享年78歲,遺體已經被送到殯儀館,並不會對她提出告訴。

綜合外媒報導,丈夫的遺體被安放在鋁製的運輸用棺材內,原本該名寡婦要開車將其送至殯儀館,但出於某種原因,她決定先遊歷阿拉斯加數天,途中停靠多間罐頭工廠,替屍體盛滿冰塊維持低溫。目前男子的遺體已經被送到殯儀館,警方表示,並不會對婦人提出告訴,希望她不會再取走丈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