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網咖臨檢毒蟲急丟藏毒包 嗆警「東西不要不行嗎」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許姓男子23日在淡水一處網咖剛花上萬元向藥頭購得海洛因、安毒,不料,沒多久警到場臨檢,他先佯裝要抽菸,就順手把身上毒包從窗往外扔,警見狀問他幹什麼,他還嗆「東西不要不行嗎」,隨後警冒險爬安全梯下樓撿起毒包,他竟再喊冤說包包是友人交給他的,並不知裡面有毒品,警大嘆真是死不悔改。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37歲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幾天前才因為侵入民宅竊盜遭警方逮捕,昨天凌晨他到竹圍民權路一家網咖內交易毒品時,遇上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所長顏偉任帶隊前往網咖臨檢,他身上背著一只包包看到員警立刻起身閃躲,行跡相當可疑於是上前盤查。

他向警先佯稱要抽菸,由員警跟著他到網咖設置的專屬吸菸區,他還以為員警沒在看,順手就把手上的包包往窗外一扔,當作沒事發生。在旁警戒的員警見狀即上前質問「衝瞎你丟什麼東西」,許嫌還回嗆「我東西不要不行嗎」,隨後員警探頭一看,原來這家位在6樓的網咖緊鄰隔壁一棟4層樓的公寓,許姓毒蟲當時順手把包包扔出去後,不偏不倚掉在隔壁4樓屋頂。

許姓毒蟲網咖遇警臨檢急丟藏毒包還嗆警,警冒險爬逃生梯撿回卻又喊冤說包包不是他的,警大嘆死不悔改。(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員徐承揮冒險攀爬隔壁公寓的逃生梯,暗夜摸黑在屋頂順利撿回這只包包,當著許姓毒蟲的面前打開檢視,原來裡面裝著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毒品吸食器。許某看到包包被員警找回也傻眼,於是喊冤說包包是友人交給他的,要求幫忙儲值遊戲點數,他不知道裡面有毒品。警偵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