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九二共識、沒黨產 徐永明喊:時力要完全取代國民黨

▲時代力量成立新北市本部。(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新竹、台中、台北及花蓮後,時代力量24日正式成立新北市黨部,並由立委黃國昌擔任主委。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稍早則是在臉書上提到,時代力量現階段目標就是完全取代國民黨,成為最大的在野黨,「時代力量沒有『九二共識』、沒有黨產,但有堅持,會把人民的聲音帶進國會」。

時代力量24日於板橋舉行新北市本部成立茶會,由黃國昌兼任主委,而時力台中市黨部主委徐永明、花東黨部主委高潞・以用,以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及新北市議員王淑慧、何博文等都到場共襄盛舉。

徐永明稍早在臉書上表示,新北市是黃國昌的故鄉,也是台灣政治重心之一,選舉人口達320多萬,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的目標就是參與2018年的選舉,打造新北市成為一個可以讓人實現夢想的城市。

至於時代力量現階段目標,徐永明直言:「就是要完全取代國民黨」,即使時代力量沒有「九二共識」、沒有黨產,但是會堅持理念,將人民的期盼落實成政策,未來也將繼續逐步設立地方黨部,包括高雄、台南等,持續耕耘基層、為2018年地方選舉佈局。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會逐步在地方設點、耕耘基層,繼續茁壯。(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