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田尾不自滿!洪秀柱再拼花蓮市長補選:該來的都會來

▲洪秀柱坦言,此次勝選是支持與鞭策的力量。(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長補選由國民黨提名的陳君栓以3135票獲勝,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4日受訪時表示,這是她擔任黨主席後,國民黨贏得的第一場勝選,但絕不會因此而自滿,要一鼓作氣去面對接下來的花蓮市長補選,「這是場硬仗,但該來的都會來」,會堅定意志去努力。

前彰化田尾鄉長林文華涉嫌賄選遭遞奪公權後,依法進行補選,共7人登記參選,最後由陳君栓以3135票打敗其他對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23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勝選像是給國民黨一劑強心針,讓黨員增添信心,朝改革、再起努力。

▼陳君栓表示,未來會實踐政見,回饋鄉民支持。(圖/翻攝自陳君栓臉書)

洪秀柱對此也相當振奮,24日出席青年同心總會在台中市大智國民小學舉辦的親子足球公益賽頒獎前,談到此次勝選,她坦言,這是支持的力量也是鞭策的力量,未來國民黨不會自滿,會繼續一鼓作氣,更加努力。

面對即將到來的花蓮市長補選,洪秀柱表示,這是場硬仗,挑戰很多,但該來的總是會到來,會一步一腳印去突破難關;至於2018大選的佈局,目前有些地方已有心中人選,但仍會視地方基礎和民意去討論,需再花一段時間醞釀與了解,正式人選才會出爐。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