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太貴?外勞比照「火車票價」 小黃運將氣到高血壓

▲運將2000元的車資被外勞乘客「大砍價」,氣得血壓飆高,民眾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救援。(圖/網友曾祥華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會拗!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PO文表示,3名外勞從台北五股搭小黃到新竹火車站,運將按跳表計費收取車資2000元,沒想到外勞竟然賴皮,還下車詢問火車票價多少,意圖以此價格付計程車資。幾經理論下,運將竟然還因此被氣到高血壓,最後連救護人員都到場了,令PO文的網友看了直搖頭。

同樣也是小黃運將的曾祥華在現場目擊,他表示3名外勞搭乘小黃到目的地後,發現車資竟然要2000元,便狂盧運將「想賴帳」,甚至還下車詢問民眾「搭火車從五股到新竹車站要多少?」得知價錢後,只肯付700元,還一度砍價砍到300元。

運將發現乘客賴皮後相當憤怒,但最後無奈決定退讓,將2000元自砍價格砍到剩1300,但3名外勞仍然覺得太貴,硬是盧了半個多小時。運將氣得受不了,連高血壓都發作了,民眾只好報警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救援。

曾祥華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他們3個實在非常過分,人家阿伯都自砍到1300,他們拿1500出來付帳,還催阿伯快找200元,直到一旁的警方出言制止,3人才作罷!」

曾祥華說,最後運將準備要離去時,他還主動上前拿了500元給他,運將表示「很高興你願意幫忙,但這錢我不能收」,但在盛情難卻下,最後這名運將還是收下了。曾祥華表示「這3人行徑真的很誇張,身為同業完全能感同身受這名運將的憤怒,希望可以找出他們工作的地方,提醒業者教育訓練要加強!」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阿伯這樣賺辛苦錢還要被欺負?」、「覺得計程車太貴不會搭火車嗎」、「太過份了吧,有錢還不想付」、「運將遇到這種情況真是欲哭無淚」、「原來計程車還可以這樣殺價?真是令人憤怒!」

▼搭乘繼承車的外勞2男1女,被目擊網友指控「有錢還不想付帳!」(圖/網友曾祥華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