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是我!女氣前男友幸福 找人性侵他孕妻

▲美國一名29歲的女子不滿前男友結婚幸福美滿,竟然找人要性侵他的懷孕妻子。(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後如何平和分手,往往是兩性之間最重要的課題。日前美國一名29歲的女子,因為不滿前男友結婚,但是新娘卻不是自己,於是心生報復,不但屢次騷擾對方,還得知對方的妻子已經懷孕了,揚言要讓她一屍兩命,更找男子性侵對方。這名恐怖情人遭指控多項罪名,有可能遭判處終身監禁。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名恐怖女子海德利(Michelle Suzanne Hadley),她和前男友在2年前交往,只是最後分手收場。男方之後另結新歡並且已經結婚,對方妻子也已經懷孕了,2人正準備新生命的到來。

海德利也許是不滿前男友新娘不是她,於是心生妒忌,先是在網路上假冒對方妻子的名義,散播謊稱自己有「被性侵幻想」(rape fantasy),並放上女方的照片,導致多名男子現身跟蹤前男友的妻子,甚至還有1人對她發動攻擊企圖性侵,所幸及時逃離。

此外海德利還多次騷擾前男友家人,甚至揚言要讓他的妻子「一屍兩命」。前男友最後受不了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逮捕海德利,最後海德利被依跟蹤、犯罪威脅、性侵傷害等10項罪名起訴,保釋金達100萬美金。若是判決有罪,海德利恐被判處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