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是習俗!陸21歲男帶11歲女躲6天:我是真的愛她

▲在男方的老家私奔是習俗。(圖/翻攝自南國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一名21歲男子阿勇(化名)帶著11歲的小燕(化名)離家私奔,因為在他的雲南老家,「私奔」是一項習俗,親友甚至協助他們躲過警方追捕,並且混淆調查方向,逃了6天之後在租屋處被查獲。阿勇在偵訊時強調,「我喜歡她,我要和她在一起」

女方父母一句「等小燕長大後給你當老婆」的玩笑話,讓阿勇信以為真,直到小倆口私奔後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報警找人,而男方親屬還協助藏匿及混淆辦案方向,因為老家有一項習俗是:年輕人的愛情遭反對時,可以選擇私奔逼雙方父母妥協

警方最後還是找到這對小情侶,並且拘留阿勇及相關親屬,表示任何地方風俗都不能凌駕在法律之上,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性關係,否則就算女方是自願還是涉及強姦罪,全案依涉嫌拐騙兒童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