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9歲少男怕兵變燒炭 奶奶不知情在客廳看電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9歲張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聊天時,表示害怕被兵變所以要燒炭自殺,嚇得女網友趕緊報警,循線找到他家才救回一命;他醒來後供稱,因為擔心女朋友變心,一時想不開才會燒炭,對於引起這麼大的騷動非常抱歉

張男日前在臉書與網友聊天時表示即將服役,擔心被女朋友兵變,想要燒炭自殺,這番言論嚇得女網友趕忙向警方報案,由於只知道張男住在大里,國光派出所只能透過戶政資料、沿街詢問才找到住址,到場時只見他的奶奶還在客廳看電視,他卻已經倒在煙霧瀰漫的房間,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

張男事後表示,因為感情不順又即將入伍,害怕女朋友會兵變,才會在酒後一時衝動燒炭自殺,對於驚動這麼多人,他感到非常抱歉。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