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自爆住癌症病房 吳宗憲發飆:第一次錄影後罵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中自爆,1年前曾因為不斷高燒就醫,醫生擔心胃裡長東西,因此在「血液腫瘤科」(癌症病房)就診,讓渾然不知情的吳宗憲傻眼、當場變臉。吳宗憲今(24日)錄影前受訪透露:「那天是我第一次錄完影下來罵人!」


▲吳宗憲談女兒吳姍儒當時的病情。(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自曝1年前曾因為不斷發高燒就診。(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吳姍儒日前在節目上的「告解」讓爸爸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吳宗憲當場趕緊關心,所幸最後檢查已沒有異狀,不過仍讓爸爸捏了一把冷汗。吳宗憲受訪坦言,有知道女兒去醫院檢查,「不知道去醫院那麼多次,而且還蠻嚴重的,莫名的高燒,還打了很久的抗生素。」

吳宗憲從吳姍儒那邊得知,當時非常多醫師都檢測不出來,要往血液病變科去看,所幸後來檢查正常,目前則是吃中醫調養身體。他表示,錄影那天是他第一次收工後罵女兒,「氣她粉飾太平,有哪個檢測要超過半年的?」而且吳姍儒事後還問他:「所有親子來節目講的不一定是真的囉?」讓他哭笑不得,不過也說:「他本來預計要隱瞞我,我會很心疼。」

►獨家/林心如霍建華「台北場」婚禮曝光!3友人悄漏口風

►賺到了!2萬樂迷捨不得走 五月天加碼安可11首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