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班出門前跟愛犬「吻別」 OL整片嘴唇幾乎被狗咬掉

▲出門前跟愛犬「親親」卻發生意外。(圖/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毛小孩的爸爸、媽媽看到牠們可愛,忍不住會親個幾口。不過,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張姓女子,卻因為跟愛犬「親親」,導致嘴唇整片肉幾乎被咬下來,差點毀容。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張女表示,事發當天,她還特地為愛犬準備一份大餐作早飯。出門上班時,「習慣性」地和愛犬打了個招呼,準備親吻一下就出發,卻沒想到,一靠近狗,就被咬了嘴唇,幾片肉幾乎掉下,差點因此毀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到咬傷以後,家人趕緊把張女送到了醫院。醫生表示,張女上嘴唇撕裂較嚴重,有幾片肉還懸著、快要掉下來了,這樣的傷口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危害,必須立即對撕裂部位進行縫合。由於張女受傷之處,正好是皮膚和嘴唇的交界,所以縫合的時候,對位要非常精準,避免出現明顯傷口,不然會導致毀容。

此外,醫生也提醒民眾,儘管跟其他動物比起來,貓狗比較通人性,但牠們在認知能力上,還是跟人類有差異;很有可能會因為誤解、煩躁等原因,導致意外傷害的發生。尤其是夏季天氣悶熱,貓狗也容易狂躁傷人;如果不慎被貓狗咬傷,要立即送往醫院救治,不管是嘴唇還是其他地方,都需要先打狂犬疫苗和破傷風,再做局部處理,之後對咬傷部位縫合。

關鍵字: 武漢武漢上班前吻別寵物狗嘴唇被咬撕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