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速食店驚見男屍! 倒臥廁所3天竟「嘸人知」

▲Hungry Jack’s為「漢堡王」在澳洲的相關企業。(圖/翻攝自Hungry Jack’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速食店Hungry Jack’s在伯斯(Perth)的分店,18日時發現一名男子的屍體。不過最誇張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15日進入速食店的廁所後就再也沒有走出來,但是竟然長達3天的時間,沒有任何的員工或客人發現。這也意味著,這間廁所有3天沒人進入或是進行清潔。

西澳大利亞洲的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即有可能是因為藥物過量致死,沒有他殺的嫌疑。而當地衛生局則是針對速食店的衛生清潔展開調查,因為15日到18日間速食店都有營業,但卻未發現男子屍體,代表廁所已有3天沒人打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