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打賭歌迷輸慘!女粉緊追台北→高雄「討抱抱」求償

▲JR跟歌迷打賭輸慘,當場兌現諾言公主抱。(圖/天晴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和「JR」紀言愷日前推出合唱EP《你的擁抱》,他們23日在高雄和台南舉辦簽唱會,2人除了現場演唱新歌《你的擁抱》之外,更接受歌迷「點POSE」,只要歌迷提出來的指定拍照動作,兩人就跟著照做,玩得十分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阿喜南下高雄舉行簽唱會。(圖/天晴提供)

阿喜自從上一本寫真書《馬尾女孩最無敵》之後,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公開簽名活動,她說自己很期待看到歌迷們,而JR更是自從K one發完最後一張精選輯之後,已長達8年沒有舉行過公開簽名活動,23日到場的歌迷,更有人抱著小孩來追星,令JR非常感動。而JR搞笑幽默的樣子,也吸引歌迷小孩看得目不轉睛,也有歌迷已從學生轉為家庭主婦,她在簽唱會時開心告訴JR,老公知道自己來追星,還會吃JR的醋。

▲JR對歌迷「公主抱」。(圖/天晴提供)

JR 21日在MTV最強音演唱會上演唱多首歌曲,還改編李玟《第九夜》成為輕快版本,他在演唱會後遇到歌迷,在聊天過程中對歌迷嗆聲:「只要妳從台北趕來高雄簽唱會,我就在台上對妳公主抱!」沒想到整群女歌迷果然緊追南下高雄,23日現身簽唱會,讓與她們打賭的JR當場輸慘,只好履行承諾對歌迷「公主抱」,馬上引起台下一陣噴笑驚呼聲。簽名拍照會31日將移師台北板橋大遠百,阿喜和JR也再度嗆聲,歌迷要求合照時,任何搞怪POSE都會照單全收,放會不會被難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