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幫5月娃「背部馬殺雞」 女兒陶醉傻笑融化惹~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張棋惠以女子團體「4 in Love」一員出道,2014年嫁給交往多年的「酷愛樂團」吉他手黃冠龍,時隔2年在2月迎來女兒「阿寶」的誕生,近日帶著愛女回娘家,與家人共享天倫樂,但身為媽媽的她可是一刻不得閒,還抽空為小寶貝馬殺雞,並拍下影片上傳,而女兒陶醉舒服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想一看再看。

▲張棋惠5月大的女兒相當討人喜愛。(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23日幫阿寶洗完澡後,順便按摩女兒的背部,並拍下影片紀錄,影像中她用雙手輕輕按摩baby的背部、腰部,手勢看起來相當溫柔有愛,過程中只見愛女享受地趴在棉被上、不時對著鏡頭露出滿足甜笑,看得出來小寶貝相當滿意媽媽的「表現」,引來許多粉絲笑稱女兒真的是格格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張棋惠老公當時看到她辛苦的生產過程後,心中有了不少的感嘆,讓小倆口感情更加堅定;她當時透露剖腹產完隔天下床上廁所時,因為有打麻藥,必須先下床走到馬桶後,護理師才能幫忙把身上的尿管拔除,而老公看見地上、馬桶都是因她所留下的血滴「不但不感到反感,反而決定更加疼惜她」,讓周遭親友都相當羨慕她真的嫁對老公了!

▼張棋惠女兒讓媽媽按摩時,露出了超可愛的舒服模樣。(影/取自張棋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