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02:00吃的食物 讓你腹部肥胖上升1.25倍!

▲晚餐的選擇影響整天的熱量吸收。(圖/速食資料圖)

記者李家穎/整理報導

韓國近期研究在哪個時間點吃東西,最容易造成腹部肥胖機率上升。發現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這段時間進食的東西,最容易造成腹部肥胖!比其他時段吃東西腹部肥胖的機率上升了1.25倍。

根據韓國入口網站《NAVER》報導,共有五千人參加在什麼時段進食容易造成腹部肥胖的實驗。發現晚上18:00到02:00這段時間的晚餐熱量吸收指數,超過整天卡路里的一半,而腹部肥胖指數則更是上升了1.25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聰明選擇食物及進食時間點,就能避免腹部肥胖。(圖/記者朱璟柔攝)

大多數的人認為吃澱粉會造成肥胖,但研究也發現吃飯和肥胖沒有直接關係,而是發現每日越晚吃腹部肥胖的危險就越大。根據個人的體重和活動量有不同的卡路里攝取高低,並注意晚餐不要吃超過整天的卡路里一半以上的攝取量,吃的食物也很重要,慎選晚餐食物,才能避免腹部肥胖機率上升。

▲韓國女子團體SISTAR成員昭宥就以慎選食物健康減肥為名。(圖/翻攝自昭宥IG、SISTA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