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蛋疼了! 公車司機急煞…妹子一頭頂爆男乘客胯下

▲一男子在搭公車時,鳥巢被不速之客重擊。(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移動中的交通工具上要小心!應該有些人都有搭車時,東西掉出來的經驗。一名穿著高跟鞋的大陸妹在公車上,彎著腰在地面上撿包包掉出來的物品,卻因為司機先生一個緊急煞車,妹子重心不穩,往前一撞不得了啦!一名穿著白色汗衫的男子不僅短褲被脫掉,重要部位還遭到狠撞,痛得他表情都變了!

最近這張動圖在網路上瘋傳,一位穿著白色汗衫、灰色短褲的男子手抓著公車上的扶手,他前面則有一名穿著牛仔吊帶裙的女生,彎著腰在公車地板上,撿起方才掉落的物品。在公車司機一個緊急煞車後,男子被當著其他乘客的面前,被重心不穩的妹子硬生生脫下褲子,不僅鳥形畢露,內褲、大腿被看光,傳宗接代的子孫袋還被女孩的頭給猛撞了一下。

雖然許多網友質疑這張圖的真實性,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相當捧場,「老司機看見妹子彎下腰就踩剎車,悟性好高!套路好深」、「恍恍惚惚就被拉回了現實,頭頂一下真痛啊!」「演戲呢!低級吸眼球」、「沉浸在幻想中的小哥突然間被拉回現實」、「這男的是那個公交上面對大胸妹流鼻血的那位,沒人發現嗎?都是演的。」「只怪我們男的夏天穿的太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