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KA出敞篷車?英車主鋸開車頂 網友直呼太狂啦

▲車頂被鋸開改裝成一輛「敞篷車」。(圖/翻攝自Rotherham North LP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天氣炎熱,連世界氣象組織都表示2016年將是史上最熱一年,整天遭到豔陽曝曬的車內更是令人難受,英國一名駕駛把車頂鋸開,改裝成一輛「敞篷車」,不過警方表示,「雖然現在是夏天,也不能破壞車身結構散熱,已經委託業者送到回收場碾碎。」

羅瑟勒姆(Rotherham)警方日前在臉書分享違規改車的案例,表示「雖然是夏天也不可以把車鋸開,根據粗糙的切面分析應該是自行處理,缺少頂棚等結構會導致用路人發生危險。」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輛車也太奇葩,「是我絕對不會坐在裡面」、「死也不搭這輛Ford KA」、「至少他們的創意值得拿到證照」。儘管創意十足還是無法逃離被輾碎的命運,警方強調,雖然無法聯絡到車主,但是在沒有繳稅也缺少保險的情況下,議會已經同意把這輛車拖去報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