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累!哥哥主動幫2歲弟「洗澎澎」 溫馨互動被讚翻

 ▲建宇正幫弟弟洗澡。(圖/網友許議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要升國二的哥哥建宇很懂事,常幫忙照顧1歲又9個月大的弟弟,前幾天工作完的媽媽覺得很累,建宇主動提議幫弟弟洗澡,感動的媽媽在一旁看著兄弟倆互動,忍不住將這溫馨的畫面錄影留念。

媽媽許議心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兄弟情深,大兒子超疼弟弟,幫他洗澡陪他玩」。從影片中可見,建宇先將弟弟放進小澡盆裡,再逐一將洗乾淨的塑膠玩具拿給他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欣慰的說道,「建宇是個很乖的孩子,常常幫我的忙,也會幫弟弟穿尿布;當天我蠻累的,弟弟在房間吵我,而且玩得滿身大汗,哥哥就說『我們去洗澡玩玩具好嗎?』,然後就帶弟弟去洗澡了」。

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紛紛回應「媽媽教的好」、「哥哥好貼心,弟弟好幸福」、「這個哥哥我也想要,太暖了」、「我家的哥哥只會弄給弟弟哭」、「好好喔,我哥都趁我睡著用腳捏我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