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誤闖高架橋害怕地趴圍欄 動保員溫柔摸頭安撫


▲小黑趴在圍欄上非常害怕。(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月初有1隻黑狗在台65高架快速道路上,路過民眾怕牠不小心被撞,通知動保處前往關心。動保員蘇裕隆到達現場發現小黑狗正趴在高架快速道路的護欄上,環境加上對人的戒心,一開始牠有些緊張甚至想逃跑,不過最後也卸下心防跟著蘇裕隆回到板橋動物之家,現在已經開放民眾認養了。

蘇裕隆到達現場看到小黑趴在快速道路的護欄上,推測他可能是因為害怕被車撞到所以才跑到護欄。其他動保員一開始試圖靠近,但小黑看到他後非常緊張又害怕,且一直吠叫著,讓他不敢再靠近了,因為不管往前跑還是往後跑絕對會有生命危險。此時,蘇裕隆前來支援,並試圖靠近試著以聲音安撫,再慢慢接近用手撫摸牠的頭,小黑的眼神逐漸透露出信賴感將身軀靠向他,順利套上牽繩帶回板橋動物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通報的民眾經過高架橋上看到小黑受困,但礙於交通法規無法隨意停車救援,只好打電話通知動保處救援。據統計104年民眾通報3,882件救援犬貓案件,而今年1到6月已通報2361件,各地動保員皆會不辭辛勞想辦法完成動物救援的任務,解救毛寶貝免於危險之中。

▲帥氣的小黑已經開放領養了。(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關鍵字: 汪星人黑狗板橋動物之家高架橋快速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