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短腿的賽跑... 一群柯基沙灘狂奔 網:跑直線啊

 

▲柯基們在沙灘上賽跑。(圖/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柯基犬的小短腿融化許多人的心,但是一群「小短腿們」的賽跑更是引人注目,臉書粉絲團The Pet Collective日前分享一段賽跑影片,只見這群柯基在起跑後奮力往前衝,有些待在原地不動、有些則是亂跑,場面非常失控,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影片的背景在海邊,柯基犬排成一列準備賽跑,聽到裁判喊開始,牠們奮力向前衝,不過在衝刺一段之後,有些開始亂跑找其他同伴玩,有些則是待在原地不動,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傻傻的萌樣吸引53萬人次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短腿賽跑實在太可愛」、「跑直線阿,柯基們」,不過成群亂跑的狗狗也讓網友疑問「會不會分不出哪隻是自家的」、「如果被抱錯一定很傷心」

關鍵字: 柯基海邊賽跑短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