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起打鬧、看A片 這個月80人「單身群組」只剩他了

▲空蕩蕩的群組,讓人覺得好冷好寂寞。(圖/網友賴克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這群快80人的「單身好漢」肩並肩,一起開心打鬧、喇賽、看A片,彼此約定只要有另一半就要退群。弟兄們在2年間陸續離開,而群組從昨天開始只剩他1人了,讓網友們忍不住回「好濃稠的哀傷」、「感覺非常寂寞」。

網友賴克銘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2年前有一群單身的人,說好只要交女朋友,就要退出群組。我們快80人的小團體,曾經一起打鬧、看A片、罵做作女婊妹、po宵夜和早餐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感嘆,「一直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現在我終於當上了群主」。只見截圖中,另一名組員傳訊息表示,「對不起了,謝謝這2年多的陪伴,我這個月也有交往的人了,只是不好意思讓你孤單一人而已...,加油!你會發現幸福的。」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好可憐但又好想笑」、「我也要加入」、「可以報名嗎?」、「怎麼有種心酸酸的感覺」、「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請問有再收群主徒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