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刺蝟在碗旁邊微笑「度辜」 「吃飯好累,睡一下好了」


▲睡太熟了吧,不是還在吃飯嘛!(圖/粉絲專頁「帥哥小胖」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常常會發生吃飯吃到睡著,卻仍閉著眼睛「努力加餐飯」的狀況,甚至是吃得滿臉都是,這樣的狀況在其他動物身上也表現得淋漓盡致。刺蝟「小胖」前幾天吃飯的時候想是不小心咬到「毒蘋果」的王子,竟然慢慢往右倒下去睡著,嘴巴還不忘繼續動,讓許多網友看了笑歪。

小胖一開始先是專心吃飯,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失眠,還是剛剛運動太激烈導致周公有事相約,竟然開始慢慢往旁邊倒準備進入夢鄉;雖然中間有一度小小「掙扎」,但最後還是直接睡著了。不過小胖這樣的舉動也讓人擔心牠是否因為不舒服、或是生病了才會這樣?對此主人也在留言中表示,小胖目前的身體狀況比之前都還要好,而且飯也都有乖乖吃光,請大家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刺蝟度辜打瞌睡小胖帥哥小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