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雄毒辣太陽鴿子也受不了 網:旁邊那隻白的是想曬黑?

▲鴿子:熱死了,先找個地方躲躲。(圖/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氣候變遷,台灣的夏天也越來越炎熱,許多縣市的紫外線指數更是直接飆到「紫爆」等級,只要站在戶外10分鐘就可能會曬傷;所以當有事情必須在外奔波時,大家一定都會不停尋找陰涼之處。有網友日前就拍到幾隻鴿子似乎也受不了烈日,直接一隻隻排隊躲在號誌牌的陰影底下,形成有趣的景象。

最近LINE群組一張照片瘋傳,高雄火車站有幾隻鴿子似乎也受不了毒辣辣的太陽,與其到處走熱得要死,不如一起躲在號誌牌的小小陰影休息。不過也有網友眼尖發現,有一隻白鴿「脫隊了」,硬是要在太陽底下當「烤乳鴿」,直呼真想問牠「你難道不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後,短短一天就吸引4.6萬人按讚,網友討論也十分熱烈,「牠們好聰明唷,知道要找地方躲」、「外面那隻白的是想把自己曬黑的概念嗎」、「皮膚白了不起是嗎?」、「真的是太熱了,動物在外面生活真的很辛苦」、「在外面看到流浪動物記得順便給牠們水啊!」不過也有人質疑照片是不是後製的,「影子怪怪」、「真的不是p的嗎?」

關鍵字: 鴿子夏天高雄躲太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