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光! 印度男跳軌自殺...屍體「一分為二」

▲印度男子跳軌自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跳軌自殺事件頻傳!1名身分不明的男子上周於孟買Bhyandar車站跳軌自殺,超驚悚的瞬間畫面全被監視攝影機錄下,近日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警方也透過死者的遺物來聯繫其家人,詳細情形目前仍在調查。

據《India》報導,影片可見,1名身穿粉紅色上衣加牛仔褲的男子,並未依規定站在月台黃線後方,而是站在距離鐵軌近在咫尺的月台邊,等待列車進站時,不停搖晃身體,等到列車即將進站時,突然猛力一跳,被列車輾成兩半,當場身亡。

親眼目睹驚悚瞬間的旅客們全都嚇傻,警方獲報後也展開調查,由於死者沒有攜帶任何身分證明,因此警方只能從他身上找到的手機展開追查,希望能聯繫上死者的家屬。

據了解,孟買鐵路意外事故頻傳,時常傳出民眾跳軌自殺或是其他類似意外。報導指出,數據顯示今年1月至6月間,西部鐵路網絡已傳出228起死亡案例,其中有40起是自殺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