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慎入!男童長巨大眼瘡...醫生動手術噴出黃色膿汁

▲男童眼瘡大小如同網球,醫生動刀擠出黃色膿液。(圖/翻攝自Dr. Alberto Cota - Cirujano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驚悚影片,中美洲北部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1名男童因不明原因,左眼皮上長了一粒如網球般大的巨大眼瘡(學名:瞼板腺囊腫),就醫後交由執刀醫生負責切除,一刀割下膿汁流出,看起來相當恐怖。

負責執刀的醫師科塔(Alberto Cota)將切除眼瘡的手術影片上傳臉書,影片中可見,躺在床上的男童,右眼被毛巾遮蓋,左眼如網球般大的眼瘡相當腫脹,只見醫師一刀割下,大量黃色膿汁流出,醫生再動手擠壓剩下的膿血,直到完全清出為止。

據《鏡報》報導,手術進行相當成功,數天後男童也健康出院。由於眼瘡是一種常見的眼部疾病,因毛囊的皮脂腺受到堵塞引起,眼瞼處會長出小顆粒,如果沒有適當處理,之後會出現紅腫熱脹現象,最後會長出膿瘡,需要動手術切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