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大生陪睡85kg「五花」豬 甜蜜的煩惱「壓死我啦!」

▲「五花」跟主人感情超好。(圖/翻攝豬顛顛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北京一名女網友養了一隻名為「五花」的寵物豬,五花的身軀非常龐大,體重更是重達85公斤(170斤)。這名女大生每天都會抱著五花睡覺,並表示五花的肚皮軟軟的睡起來很舒服,不過現在她最甜蜜的煩惱就是「每天都…壓!死!我!啦!」

這名女大生的微博名稱叫做「豬顛顛」,她說,2012年的時候在淘寶上買下五花,對於五花日漸增大的身軀也不感到驚訝,反而覺得很可愛;原本就很喜歡豬,因為自己也姓「諸」。「豬顛顛」常常在微博上曬出她與五花的幸福生活,她在去年6月結婚,婚後還是繼續跟五花同住,而老公也非常疼愛可愛的五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顛顛」呼籲想飼養寵物豬的人要先想清楚並表示,養牠需要很大的耐心,也不是買來了牠的作息就會給主人一樣,牠會吵也會鬧,要長大一點才會聽話。很多人對於有一隻可愛的寵物表示羨慕,但也有不少人對「豬顛顛」的作為感到不理解,認為跟一隻豬同吃同睡很奇怪。

▼睡姿狂野。

▼可愛的模樣讓很不喜歡也難。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豬大陸北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