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女路邊「早操」 幫耐吉打活廣告「Just 督 It」

▲戰鬥民族的晨練。(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軟體Twitter和Instagram上,有網友於20日PO了一張奇特的早上運動圖,一對男女光著下半身站在路上做出不雅動作。後方的男子身穿黑色長袖的耐吉(NIKE)扶著前面的女子,金色長髮女子則穿淺灰色衣服,彎著腰用雙手撐地。光天化日之下,這畫面看了令人臉紅心跳。

上傳此張照片至推特的女網友表示,一大早被窗外傳來的呻吟聲吵醒,往窗外看去,竟然看到令人害羞、尷尬的一幕。「 Just do it.」大多數網友看了以後,紛紛以耐吉(NIKE)的企業口號調侃道,還有人結合奧運的時事梗說,「很快成為新的奧運比賽項目!」也有人說,那個男生只是在幫女生調整下半身的穿著。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在白俄羅斯的首府明斯克(Minsk)。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國當局已對二人身份進行調查,一經查明,男女主角將會因為「流氓行為」面臨刑事責任。而上傳這張照片的女苦主,也可能因散佈色情圖片遭到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