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爆口角 陸女在猛獸區負氣下車 遭虎襲擊1死1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喜歡趁著暑假帶小朋友到動物園遊玩,然而,位於中國大陸北京的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卻發生意外事件。遊客一家四口在園內自駕經過猛獸區時,車上兩名女子突然下車,被躲藏在附近的老虎襲擊,其中,較為年長的女子當場被咬死。案發後,該動物園被勒令立即停業,配合調查、進行整頓,確保旅遊安全。

有市民爆料稱,今天下午3時許,一家四口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自駕游,其中兩名女子突然先後從車上走下,被躲藏在附近的老虎襲擊,造成1死1傷,其中一女子當場被老虎咬死。

根據多家陸媒報導,「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的猛獸區,遊客可以自駕經過,但是絕對不允許私自下車。」一名知情的北京市民表示,公園內每天都有廣播,向遊客告知相關事項,沒想到還是有遊客不聽勸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長的女子為救年輕女子,一下車就被老虎咬死!(圖/替代照,翻攝自大陸網站,非本文當事人。)

另一名知情者爆料,發生事故的遊客是一個家庭,包括3個大人1個孩子,車輛行駛到猛獸區的東北虎園裡,年輕男女在車內發生口角,女子突然下車去踹男司機的車門,結果被竄出來的老虎叼走,年長的女子看到年輕女子被叼走,立刻下車營救,結果也被另外一隻老虎當場咬死並拖走;年輕男子見狀後,也下車參與救援,但是中途自己又跑了回去。不過,目前這一細節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案發後,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將老虎趕走,但年長女子已經當場死亡,年輕女子​​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延慶區也全力組織救治傷員,並責成相關部門組成聯合調查組在第一時間對事件原因進行調查,責令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立即停業,配合調查,進行整頓,確保旅遊安全。

關鍵字: 中國北京動物園東北虎老虎猛獸區八達嶺野生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