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盧碧」形成對台影響低 台北今體感溫度上看41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編號第2號輕度颱風盧碧已於24日凌晨2時形成,距離台灣東方約3500公里,在日本東南東方海面,並往北北東轉北的方向移動,對台灣影響機率極低。今日天氣部分,星期天艷陽高照,預計中部以北地區高溫仍有35、36度,台北市體感溫度上看41度,其他地區也有34度上下,請民眾做好防曬,各地山區仍慎防午後雷陣雨。

▲全台天氣概況。(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今年編號第2號輕度颱風盧碧已經形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天氣型態晴朗炎熱,晴朗紫外線偏強,正午前後最熱的時段盡量避免長時間在戶外活動;平地由於缺乏午後陣雨的降溫作用,高溫的時間會顯得較長,悶熱感受也容易持續到入夜之後,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建議穿著較通風排汗的衣物,以降低悶熱所帶來的不適。

▼6縣市紫外線達危險等級。

氣象局也提到,南部地區午後雷陣雨的機率較23日提高,而各地的山區仍有午後雷陣雨的機會,民眾前往山區活動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