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高叉泳裝」身影曝光 友人打卡警局:又白目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FBI帥哥」,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許多自拍影片,引起大批網友迴響及討論,日前還參與法拉利姐(張婷婷)MV拍攝,屢次在網路上製造了許多話題,臉書累積超過10萬人關注的他,近期在外穿高衩三角泳裝的身影又被網友捕獲,並現身和警員合照,畫面曝光再度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鄧佳華經常上傳許多自拍影片,引起大批網友迴響及討論。(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捕獲鄧佳華的照片,並寫下「警察與FBI…」畫面中,只見鄧佳華穿著高衩三角泳裝,身上還套著斑馬造型的泳圈現身,開心露齒笑、對著鏡頭比出「YA」手勢,身旁還站著2名警員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穿高衩泳裝現身、開心和警察合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事實上,鄧佳華並非第一次穿高衩泳裝現身街頭,6月份也曾以相同打扮、出沒在台北市松山饒河街夜市,當時目擊網友PO照時還驚呼「有露雜毛…」而鄧佳華事後也曾在臉書直播、大方露出泳裝後方的「挖背」造型,作風相當大膽。

►孫儷經紀人鏟肉36KG! 甩胖子形象「地獄菜單」曝光

►林俊傑海邊半裸淋浴 粉絲發現亮點「你露額頭了!」

▲鄧佳華先前就曾穿高衩泳裝現身亮相。(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這次鄧佳華又穿著泳裝、和警察合照的畫面曝光後,再度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啊」、「算了…反正他不偷不搶」、「真的好有勇氣」,而他的友人也貼出同張照片在中壢派出所打卡、開玩笑寫下「又白目了…只好…去一趟 (誤)」,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法拉利姐新MV難產 解約被求償500萬「要告就去告!」

►汪東城COS大膽裸上身! 假髮巧妙遮2點秀壯肌

▲鄧佳華友人貼出同張照片打卡警局。(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